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求RP点梗三】⑫His Friend

【文风倾向】喜剧

【题材倾向】双树纪

【出场人物】Celegorm,Huan,Maedhros,Maglor,Fingon,Caranthir

【配对组合】C&&H        @槿scorpius 亲~我写完啦~

【文章分级】G

【完稿日期】2016年7月20日

【总计字数】1407

【前言备注】 一切都属于托老大大,属于我的只有OOC的脑洞和bug。我终于管住了想捅刀的手_(:зゝ∠)_虽然是双树纪,但为了方便……我直接用辛达名了⁄(⁄ ⁄•⁄ω⁄•⁄ ⁄)⁄

【正文部分】

“Turko你这个大坏蛋!”锐利的童声刺得耳膜生疼。正在屋内刷盘子的梅格洛尔想着,家里的活宝再以这种速度增加下去,自己准有一天要失聪。没错,得找个时间向Atar和Amal提出抗议!

“Nelyo哥,哇——”看来是Nelyo过去调解了,卡兰希尔立刻歇斯底里地哭了出来。梅格洛尔眼明手快,把预先准备好的两块棉布团了团往耳朵里一塞。虽然还是很吵,但总比没有强。每当这时,音乐少年总会哀叹,精灵的耳朵过于敏锐有时也不是什么好事。

 

“我解释过了,这不是我弄的!”浅发色的小精灵焦急地在长兄面前笔画,“是胡安跑来跑去的时候撞倒的,我发誓!”

“发誓无效!瓦尔妲大人的星辰和雅凡娜大人的劳瑞林明鉴,就是你推倒的,我亲眼看见的!” 卡兰希尔气红了脸,而不明真相的胡安还在一旁吐着舌头摇尾巴。

“好了好了。多半是Turko在跟胡安玩闹的时候撞倒的,大哥再给你搭一个好不好,Moryo?”梅斯罗斯决定先把这个高音喇叭控制住,卡兰希尔闹腾起来甚至不输于有着“强之音”称号的二弟。虽然四弟仍旧嘟囔着要他自己搭的城堡,但听到长兄说给他造一座更宏伟更气派宫殿出来,小团子便也不在抱怨,兴高采烈地给大哥当助手。

“Moryo要一间有山有水的大房子!”

“好的好的,那就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我们的好Moryo就在那里开开心心地玩耍。”

“还要有Nelyo。”小团子补充。

“嗯嗯,好……这个小人就是我。”梅斯罗斯捏了一个红头发的小人摆在草坪上。

“还要有Atar、Amal和Káno……不要Turko!”

芬威家族的血脉中流传着一种奇怪的属性,刚刚出生的团子们都特别仰慕哥。梅斯罗斯作为王长孙,自然深谙此道。一旁的凯勒巩见长兄只关心幼弟,不理睬自己,很是不满,可又毫无办法。

梅格洛尔刷完盘子出来时,只见三弟死命搂着跟卡兰希尔差不多大的金毛犬神大哭:“胡安,我只有你了。呜呜呜……Nelyo哥只跟Moryo玩,不要Turko了!”这时,梅格洛尔忽然也有点羡慕大哥,有一群弟弟们围着转也挺不错的。

“我们就出去一早上,你们在拆房子啊!”费诺抱着一个巨大布袋走进院子,瞬间万籁俱寂。凯勒巩把眼泪全抹在胡安的毛上,引来后者强烈不满。

“咦?Findo怎么跟你们在一起?”梅斯罗斯起身整了整长袍,抬头便见二叔家的长子跟Amal在不远处的花架下有说有笑地往里走。

“早上在你们爷爷那儿。那小鬼吵着要过来玩,我就让Nerda拎过来了……你管好他。”费诺又往长子的方向走了几步,突然脚下一空。

等诺丹妮尔和芬巩进院子时,只见堂堂诺多王长子极为惨烈地摔在一堆碎砖里,周围是吓傻了的梅斯罗斯、梅格洛尔、凯勒巩和胡安。卡兰希尔戳了戳正在大哥帮助下爬起来的父亲,突然十分开心地冲诺丹妮尔拍手大笑:“Atto摔倒了!摔倒了!”

费诺忽然有种,那不是自己亲儿子的错觉:“谁让你们在院子里挖坑,垒碎砖的?!”

“Moryo想要座有山有水的大房子!”小团子一把抱住父亲的腿,费诺瞬间怒意全无,将幼子一把举过肩,单手捞过滚在一边的布袋,高高兴兴地跟妻子进了屋。

 

“你是说它叫胡安?”孩子要么会对同龄人产生亲近感,要么截然相反。凯勒巩觉得后者发生的概率似乎要大一些。比如……二叔家的娃在摸胡安的时候,他就觉得很不爽。

“是啊,欧洛米大人送我的时候,胡安就叫这个名字。可是众犬之王!”凯勒巩很是得意。梅斯罗斯和梅格洛尔对此已见多不怪了,就在一旁,把碎石填回水坑里。

“他能听懂你的话吗?”

“那当然!”凯勒巩捡起草丛间的一根树枝,给胡安看了一眼,接着用力往院子外扔去,“胡安,快把它捡回来。”

芬巩、梅斯罗斯和梅格洛尔看着依然保持吐着舌头、摇着尾巴,完全没有实际行动的金毛犬,朝凯勒巩大笑起来。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