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求RP点梗三】⑯Contraband

【文风倾向】正剧

【题材倾向】现代AU

【出场人物】Fëanor,Fingolfin,Maedhros,Fingon

【配对组合】F//F,M//F

【文章分级】PG-13

【完稿日期】2016年7月28日

【总计字数】1235

【前言备注】 一切都属于托老大大,属于我的只有OOC的脑洞和bug。然后……黑道的故事就跟赌场一样不熟_(:зゝ∠)_,只看过日漫里的一点点黑道故事,可能会很奇怪。因为没有二三四五六七,所以角色的故事相互套用了。可能是上个世纪的那种AU,因为还在用拷机唔……论一天之内切三次画风~哦~手一抖就把大梅写成了……不知什么样_(:зゝ∠)_

【正文部分】

血,都是血。到处是血!

灰色的水泥地和白色的承重柱上都是血!!

梅斯罗斯赶到现场时,一切都已结束了。他在角落里捡到了一台黑色的传呼机——那是费诺的专属物品。

上面打着“FINE”。

鬼才相信您现在还“FINE”!

好吧,我现在宁愿当个鬼……

为何父亲会相信他们想要公平谈判呢?纵使带着超过原定计划的安保人数,但对方毕竟是北区著名的黑社会头头。他们肯定不会信守诺言,什么把三卷录音带的其中一卷无偿还给我们,都是唬人的幌子。

可父亲就是自信过了头,丝毫不听自己的劝阻,偏要硬碰硬!现在该如何是好?公司方面自己还能去顶个班,掩饰一阵子,可终不是长久之计。东区需要父亲,需要费诺的火焰来守护这片土地上的一切。

然而,摆在眼前的事实,逼得他不得不去想一种可能性:东区最大的财团董事——费诺,已遭遇不测。北区的安格班黯影部队可能会逐渐渗入这片失去龙头的地带,扰乱他们花了数十年的心血才建起的经济体,夺去他们的政治地位,将财团的余党扫出东贝尔兰市。

前些时日,洛丝蓝工厂里的危化物品就险些遭人引爆。幸好工程队长是个细心人,眼明手快地把北区安插过来的内鬼逮了个正着,暗中处理掉了。

敌人的耳目无处不在,此地也不可久留。梅斯罗斯抬手发了指令,身着清一色黑红西装的私人军队,立刻回到车内离开了这片地方。剩下的就留给阿德嘉兰公共区域的警方吧,毕竟明面上的事,那些呆木鱼得按着律法过一趟。

 

那天夜里,私人军队在临时董事的命令下,在东区、北区和公共区域的各个角落搜寻费诺的下落。定位器半路被人拆除,“抛尸”纳洛格河。沿路的监控探头有许多,却不知怎么地跟丢了那辆不起眼的蓝黑色奥拓。从大桥上去后,就再没看到它下来,难不成是直接开到河里去了?!

隔日早晨,正忙得焦头烂额应付董事会的梅斯罗斯接到秘书递来的预约会面函,他头也不回道:“不见,我现在真的脱不开身!哦,要是有几个弟妹就好了。”

“可那位先生说,如果您现在不见他,将来会后悔一辈子的。”秘书还是把信函塞进了上司手里。

“给我准备间小一点的会议室。”梅斯罗斯神色凝重地合上了书信。

 

三分钟后,一个穿着墨兰工作服的青年推门而入。他有着与身份不一致的阳光外表:“您好,东区财团首脑费诺之子,梅斯罗斯。我父亲手上有个挺大的筹码,现在想要同您谈谈……哦,抱歉,我忘了做自我介绍。我是西区希斯路姆党团领袖芬国昐之子,芬巩。天底下没有无偿的救援,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半个月后,一向不合拍的东西区地下势力首次合作。南区隔天便发来贺电:你们玩好,别打我主意,手动再见。

费诺在办公室看着月末的报表,西区的黑老大很悠闲地在一旁喝茶。哦?父亲办公室什么时候出现“茶”这种神奇的饮品了?坊间还流传着,东区财团董事是烈酒浇灌出来的八卦。

梅斯罗斯对了下机械表,拎起公文包就往外跑:“爸……您好,芬国昐先生。爸,我今天先走了啊。”

“这么早,有事?”费诺看了眼墙上的钟,只有下午四点。

“我约了人吃晚饭。”梅斯罗斯对着墙上的玻璃粗略整了整衣领。

“谁?”费诺正想着,这小鬼什么时候瞒着他谈恋爱了?

“我儿子。”芬国昐冷静地抿了一小口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