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求RP点梗五】8. Before the Fire Burns

【求RP点梗⑧】Beforethe Fire Burns

【文风倾向】正剧

【题材倾向】第一纪元

【出场人物】Fingon//Maedhros(性转)

【配对组合】F//M @茜玛丽尔YavannaKement

【文章分级】PG

【完稿日期】2016年1月28日

【总计字数】1505

【前言备注】唔……因为包子木有怎么看过性转的文_(:зゝ∠)_~所以好像写出来跟没有性转也没差多少?全程OOC!OOC!就当他们在埃塞尔西瑞安吧_(:зゝ∠)_~不然好像看不到环抱山脉的感觉_(:зゝ∠)_~

【正文部分】

“Nelyo你在看什么?”至高王子从衣柜里取了一件深板蓝的厚披风给红发的堂亲披上。

“哦,谢谢。其实多尔露明还挺暖和的。”她迅速系好披风,抓起左摆,用力甩了出去。衣袍发出宛若招展旌旗般的猎猎之声,伊熙尔的银辉透过拱形的窗口洒落进来。逆光看来,还有些像远山的鹰隼。

“你是在抱怨辛姆凛的严冬吗?恩……很帅气。”芬巩搂过爱人,顺势靠在面朝东南的窗台上。东方的重峦叠嶂的暗影间仿佛透着星星点点的微光,风儿传递着来自远方的讯息,是岩石在歌唱吗?

“哈哈,你也是。”她抬手轻抚对方刚毅的面颊,想要揉散他眉间的忧思。

“Nelyo,我跟丢了Ecthelion他们。”芬巩从桌边的公文中抽出一封信笺,上面是特刚纹章的封蜡,“父亲本将希望寄托于我们这次的追踪。”他们仿佛是知道有人跟踪,千回百转的山路就像一座迷宫。等穿过松林遮蔽之地,又是转了一圈回到原处。

“这不是你的错。‘岩石在唱歌,山林为他们提供庇护,蒙蔽其他人的眼睛’。”她伸手指向多尔索尼安的高地,他们会在那里吗?

“这是谁说的?”

“Findarato。他来东贝尔兰拜访过我和弟弟们,后来他带着Kano和Turko去了Moryo的领地,又南下去见了Telyo和Pityo。Pityo寄信来说他们还跑到欧西瑞安德去玩了。我和Kurvo只能留下驻守,很可惜错过了这次远游。”

“他们确实去了很远的地方……你看看这个。”芬巩把信递给梅斯罗斯,她修长的手指缓缓打开外封。伊希尔丁的墨迹在月光下闪闪发亮,特刚的字迹宛若一曲流动的银白乐章。

“‘如有战事,请务必唤我。——Turukano敬上’。他迁城前有通知过你们吗?”

“没有,所以我们要怎么召唤他呢?不过我觉得Findarato一定知道些什么。”芬巩将信重新合上。

“王对此有说什么吗?”她回过头问。

“父亲说……”芬巩刚想开口,却被门外的另一个声音打断。

“倘若Turvo那小鬼敢不响应号召,害我战死沙场,我就让Findo把我的遗骸捎去给他。拒绝曼督斯召唤,天天在他身边阴魂不散。”芬国昐半打趣着端了盏烛台进来。

“哦,Atar,哪有你这么咒自己的。”芬巩抱怨。

“吾王。”梅斯罗斯走下窗台,向叔父行君臣之礼。

“免礼。Nelyafinwe,你大可不必如此。”

“陛下是有什么事吗?”

“若我准备组建联盟,对敌人发起最后的进攻。Nelyafinwe,你是否愿意带领你的兄弟和你们的士兵,随我一同北上,报仇雪恨、永除祸患。”伊熙尔升上半空,房内只剩烛火摇曳。芬国昐的话好似是从岩石缝中裂石而出的新芽,好似漫长冬日大地冰封后的艳阳。

火焰在勇敢的民族中重新点燃,我们因何而离去?我们因何而离开家园?去往北方!去北方!完成我们的复仇,血洗我们的耻辱!我们的愤怒化成刀剑,直指桑戈洛锥姆的山顶;我们的战歌化成烈焰,烧尽安格班地底洞穴;我们的传说成为歌谣,流传至阿尔达终结!

“陛下,我Nelyafinwe必谨遵旨意。”

 

洗漱完毕,芬巩掀开被窝,钻了进去:“有Nelyo的冬天真的一点都不冷——幸福!” 

“说得我像个烤火炉似的。”梅斯罗斯用力弹了下堂弟的额头。

“好疼!要亲一个才不疼!”

“好好。”梅斯罗斯在他额上落下温柔的一吻。

“Nelyo……”芬巩支起左手肘。

“唔……”他右手轻轻摩挲着她的面颊,低下头用力吻了上去。

瓦尔妲的星光在“云朵之乡”范雅玛的遮挡下若隐若现,它们好奇地眨着眼睛,扫视着阿尔达的广袤大地。风吹散了笼罩希斯罗迷的浓雾,露出了王城下一望无际的平野。这是北地寒冷的夜啊,但满溢的心绪犹如火烧。

唤我的名字,唤我的名字,吾爱……在火焰燃烬一切之前。

 

岩石筑起的王城在歌唱,发源自高山的明迪布河和干河,唱歌古老的歌谣奔流而下,汇入西瑞安长河。南顿埚塞布的暗影重重,埃瑞德戈埚洛斯的崖壁高耸陡峭,白色的战袍消失在遥远的东方,飘散在希姆拉德的草原上。

 

坚持住Nelyafinwe!

坚持住Findekano!

守住辛姆凛!

守住艾塞尔西瑞安!

当火焰在北方燃起,黑夜再次降临。我在遥远的西(东)方为你祝福,竭力驻守自己的阵地。

请你给我力量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