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求RP点梗三】⑰Are You Kidding?!

【文风倾向】喜剧(高度崩坏!高度崩坏!)

【题材倾向】双树纪

【出场人物】Curufin,Finrod,Celegorm,Turgon,Fingon,Caranthir

【配对组合】C&&F

【文章分级】PG

【完稿日期】2016年7月28日

【总计字数】1607

【前言备注】 一切都属于托老大大,属于我的只有OOC的脑洞和bug。我又一懒,直接用了辛达译名_(:зゝ∠)_还有最后一篇贺文,今天回去码完!虽然包子知道他们不可能这么和谐,但……滚来滚去,剧情需要。又名,许年之后,特刚想起了曾经年幼无知、不谙世事的时光,简直想穿越回去把自己狠狠骂一顿。

【正文部分】

“够了!你们简直比Pityo和Telvo还像双胞胎!出去,离我远点!”库茹芬扯回自己的外袍火冒三丈,卡兰希尔笑他快把呆在工坊吃下去的炉火全部喷出来了。

“因为我们是同年出生的呀。”一个扯了扯自己蓝色的衣袖。

“对呀对呀,比亲兄弟还亲呢。”另一个拢了拢自己头发。

“或许我们可以再给Curvo起个绰号。”蓝衣服的孩子拽了拽同伴金色的衣袖。

“叫……‘喷火龙’怎么样?”金衣服的孩子转了转眼珠。

“啊啊,这个好。听说双树光芒照不到的地方有很多这样的大怪物!”黑发的故意模仿吃惊状。

“Curvo会不会就是它们变的!”金发的接上。

“天哪!我们一定要去告诉Atto!”前者听完,笑得可欢。

卡兰希尔看着处于爆炸边缘、引线烧完的五弟,及时走过来,一手一个把小鬼俩拎了出了锻造间,问:“哦,这么看来。那我也是‘喷火龙’咯?”

“不不不,”其中一个摆手,“四哥不是。”

“四哥是四哥,Curvo才是大怪物。”金发的那个伸手去拉卡兰希尔的腰带。

“对,一只动不动就发火的大怪物。”黑发同伴会意地拆起了另一边的扣环。

“我说,”卡兰希尔顿了顿,“没人告诉过你们两个小鬼,费诺里安发起火来是很可怕的吗?”

“是啊是啊,很可怕的。Atto和Amme都说过。”特刚点点头。

“对的对的,十分可怕,Atto跟我说过。”芬罗德悄悄松了手。

“可是大哥跟Nelyo哥玩得很好啊。”特刚举出了特例。

“因为那是Nelyo啊。”卡兰希尔内心哭笑不得,“对了,你们俩到底要找Curvo做什么?”他把叔叔家的两个孩子往门口一放,等货运马车经过时,把他们捎去王宫。正巧这时候,芬巩捎了点东西过来,遇上凯勒巩外出打猎回来。两人听得此事,便加入了出谋划策的行列。这件事的流传范围又大了些。

 

宁静又祥和的一天,库茹芬照例在泰尔佩瑞安发光后两小时走进家门。梅斯罗斯正在跟芬巩聊天,特刚和芬罗德在梅格洛尔的监督下练字,卡兰希尔和年幼的双子在客厅里玩捉迷藏。他见凯勒巩正在收自己的猎装,就顺便问三哥要了下自己的换洗衣物。凯勒巩递给他时,库茹芬也没细看便上楼去洗漱了。直到洗完才发现,他亲爱的三哥只给了他一条中裤和Amal的工作服。无奈之下,他只得扯开嗓门喊,顺便咒了下凯勒巩明天眼神不好、打不到兔子。

可愣是把一众兄弟上上下下叫了个遍,都没反应。库茹芬颇觉奇怪,穿好仅有的下装,推开浴室门想探个究竟。

 

只见原本应该在楼下的一众兄弟姿态各异地挤在浴室的门两边。

“看吧看吧,我就说了,Curvo再怎么打铁,都打不出八块腹肌的。”凯勒巩和卡兰希尔在一旁哈哈大笑。

“还是Maitimo更符合我和Kano的审美标准。”芬巩说完,梅格洛尔端详了五弟一会儿,点头表示赞同。

这会儿特刚、芬罗德同安罗德、安瑞斯简直成了四胞胎似的,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叽叽喳喳闹个不停。

“我觉得Curvo牌炸药包的引线又烧完了呢。”芬罗德此话一出,共犯们一哄而散。

“你们这群流氓!”据小道消息,那天库茹芬的怒吼,还震碎了楼下的一个瓷杯。因为安瑞斯坚称不是他摔碎的。

 

“你干嘛要来学锻造?” 一段时间后,库茹芬看着Atar丢给他的金毛小鬼。

“因为我想练得跟你一样呀?”

“哼,你们不是那Nelyo当了目标。”库茹芬自顾自地进了工坊。

“Nelyo哥的目标太遥远了。”

“这事到底是谁出的鬼主意?!”

“不会打铁的诺多不是好诺多。”

“喂,不要岔开话题!你知不知道你很烦?!”

“知道,可是Turvo跟我一样烦。”

“你比他大,做哥哥的应该管好弟弟。” 

“可他是我堂弟,Curvo应该找Findo哥。”芬罗德说得煞有介事。

“为什么你要叫芬巩哥,而我只叫称呼?”库茹芬觉得奇怪。

“这很简单,因为他比你大呀。”

“你赢了。”

“一向的嘛。”

 

“所以是你的主意咯?”芬巩带着特刚玩举高高,虽然后者还嫌举得不够高。

“对呀,那天我摸了摸Atto的肚子,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发现Atto的肚子是硬的,Turvo的是软的。我就问Atto为什么?”

“哦,Atar怎么说呀?”

“Atto说,不会打铁的诺多不是好诺多,得跟Curufinwe一样,天天窝在工坊里,肚子就会跟Atto一样啦。我又问,那变硬的肚子是什么样的呢?Atto说,这个得让我自己去探索发现。”

芬巩瞬间觉得,在弟弟的印象里,Curufinwe等于库茹芬这个概念,还是比较安全的。


评论(2)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