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馒头的小黑屋】28 中土茶话会(3)

我觉得可以换个名,叫当魔戒和霍比特人遇上了宝钻_(:зゝ∠)_

+++++++++++++++++++++++++++++++++++++

@放不下我爹和我儿:提里安也不过如此嘛#中土茶话会#[图片] [图片][图片]

转发42578 评论58 赞3

————————

@叶落归根:Ada,您这是要引战的节奏啊!

@励志看完蒙福之地所有书:一股撕逼大战的气息扑面而来。

@唯一一只矮人:我觉得应该拉着你们离开风暴中心。@叶落归根  @励志看完蒙福之地所有书

@年华止于七岁:坐等。

@森林吃掉了我和我哥:坐等+1

@追着明辉的白鸥:@年华止于七岁  @森林吃掉了我和我哥  我看你们俩就是重生吃饱了没事干!

@照耀白鸥的明辉:羡慕啊!真想近距离看看Amal住过的地方!航拍视角,目力不可及啊QAQ

@唯一一只矮人:@叶落归根  我以为精灵都能一目千里。

@叶落归根:@唯一一只矮人  确实可以呀o(^▽^)o

@唯一一只矮人:@叶落归根  那为啥目力不可及呢?

@叫我欧络因:@唯一一只矮人  因为那是大希望之星(。

@唯一一只矮人:Σ(° △ °|||)︴!!我一直以为那是个传说!!所以盖拉德瑞尔夫人真的是大希望之星的亲戚咯?

@戴着花环的第三代独苗:@唯一一只矮人  虽然我觉得埃雅仁迪尔更希望你喊他名字……我确实是他亲戚。

@骤火燃烬一切:po主是准备要撕逼咯?

@戴着花环的第三代独苗:po主确定准备好了吗?(。

@我的女儿哥哥的城:po主真的准备好了吗?(。

@维拉爱金发:这种大规模撕逼大战很久都没出现了,po主准备好了吗?(。

@聪明的我 :批完了公文没事干的我,顺手圈人@死而无憾

@最后的家园:瑟兰迪尔,我觉得你发这种微博非常非常不明智。辛达和诺多在中土发发撕逼大战的微博,你可能还有些胜算,毕竟你们人多。可在这儿……我只能祝你一路平安了ヾ( ̄▽ ̄)Bye~Bye~

@死而无憾:竟敢说提。里。安。不过如此?!(╯▔皿▔)╯

@一失足成千古恨:连待过维利玛的我都不会如此轻言~po主一路平安,小心脚下。(╯▔皿▔)╯

@透支了快递费:虽然觉得存在无尽的时差,然而我还是来了,为了梦里的故乡(╯▔皿▔)╯

@白城是我家:为了故国(╯▔皿▔)╯

@终于回家了:为了父亲日思夜念的西方(╯▔皿▔)╯

@永生第一人:为了为了妻子的思念之所(╯▔皿▔)╯

@长虹破日:为了吾王的城和吾王所思念的城(╯▔皿▔)╯

@水是生命之源:为了吾王的城和吾王所思念的城(╯▔皿▔)╯

@远渡重洋来看你:哈哈哈!!!瑟兰迪尔你也有今天XXXD!为了吾王的城和吾王所思念的城(╯▔皿▔)╯

@自由的小白:为了回忆!为了故乡!(╯▔皿▔)╯

@从未离开维林诺的稀有气体:为了我一辈子都没有离开的地方(╯▔皿▔)╯

@聪明的我:为了我一辈子都没有离开的地方(╯▔皿▔)╯+1

@错过了恋爱的大好时机:为了故乡!(╯▔皿▔)╯

@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提里安和佛米诺斯永远是记忆深处最最宝贵的(╯▔皿▔)╯

@曼督斯常驻民:竟敢说我大提里安不过如此!(╯▔皿▔)╯

@放不下我爹和我儿:Adar啊,这可真壮观。

@战前一时勇事后悔白头:@放不下我爹和我儿  我提醒过你。

@叶落归根:@战前一时勇事后悔白头  我都没眼看了。

@唯一一只矮人:领教了!@叶落归根

@励志看完蒙福之地所有书:@叶落归根  这一边倒的局势,抱歉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多瑞亚斯罗瑞恩:@战前一时勇事后悔白头  我就静静地围观一下。

@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放不下我爹和我儿  真不忍心告诉你,我们家还没看到这条微博,不然一定会撕得载入史册的:-D

@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一把火烧了魔苟斯

@诸王的后裔:@放不下我爹和我儿  我竟忽然有些心疼你╮(╯_╰)╭

@诸王的后裔:@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  哥,我从没觉得你像今天这般唯恐天下不乱。

@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诸王的后裔  :-D

@放不下我爹和我儿:@放不下我爹和我儿  哼,我才不怕呢!

@叶落归根:心疼我爹+1

@唯一一只矮人:心疼朋友的爹+2

@励志看完蒙福之地所有书:心疼朋友的爹+3

@一把火烧了魔苟斯:@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  干嘛?!

@透支了快递费:( ̄▽ ̄)”呵呵

@诸王的后裔:心疼你瑟兰~@放不下我爹和我儿

@终于回家了:( ̄▽ ̄)”呵呵

@永生第一人:( ̄▽ ̄)”呵呵

@最后的家园:( ̄▽ ̄)”呵呵

@水是生命之源:( ̄▽ ̄)”呵呵

@远渡重洋来看你:( ̄▽ ̄)”呵呵,玩完儿了~

@长虹破日:( ̄▽ ̄)”呵呵

@自由的小白:( ̄▽ ̄)”呵呵

@从未离开维林诺的稀有气体:( ̄▽ ̄)”呵呵

@聪明的我 :这种事果然还是应该交给兄长,侄儿真机智@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

@维拉爱金发:( ̄▽ ̄)”呵呵

@我的女儿哥哥的城:( ̄▽ ̄)”呵呵 

@骤火燃烬一切:( ̄▽ ̄)”呵呵 

@错过了恋爱的大好时机:( ̄▽ ̄)”呵呵

@戴着花环的第三代独苗:( ̄▽ ̄)”呵呵,真是精彩~

@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一把火烧了魔苟斯  爷爷~您有空能不能给埃兰做个望远镜?

@一把火烧了魔苟斯:@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  ??他要望远镜关我什么事?!找你爹去!我忙!@冷眼看世界

@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一把火烧了魔苟斯  ……

@冷眼看世界:@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  手艺都被三戒吃了是不是?!要望远镜还找你爷爷去了!自己不会做啊!

@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冷眼看世界  ……

@照耀白鸥的明辉:@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  忽然有点方,真是卖得一手好队友……

@放不下我爹和我儿:@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  几千年不见好像跟记忆中的有些差别= =|||

@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放不下我爹和我儿  可能吧……

@金圈圈一统中土:@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  Adar的手艺被我吃了~❤

@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金圈圈一统中土 = =|||再这么喊我,信不信我灭了你啊!┗|`O′|┛

@金圈圈一统中土:@精与X之间说好的信任呢  (。

@沉睡花园:我默默地看着每天都在歪楼的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