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求RP点梗二】② Ring for the Gun 1

【文风倾向】正剧

【题材倾向】特工AU

【出场人物】Maedhros,Fingon,Orodreth,Argon

【配对组合】M//F

【文章分级】PG-13

【完稿日期】2016年5月1日

【总计字数】1179

【前言备注】一切都属于托老大大,属于我的只有OOC的脑洞和bug。最后一句话,原本是“去和Irmo喝茶”了。抱歉之前从来没写过特工类的文章,看的影视类和纸质类资料都很少,可能会有些奇怪(?)

【正文部分】

“挂掉!”

“什么?”

“快断掉通信!”Maedhros劈手夺下Fingon手中的通讯器丢出十米开外,拽起他往房屋的废墟后飞奔而去。

一秒后。

一颗微型导弹在他们原来呆的地方炸开了花。

大大小小的硬物像雨点一般“噼里啪啦”地砸向他们。Maedhros把倒在一旁的破桌板架在残垣上当护板,然而爆炸的威力远远超过三夹板所能承受的最大冲击。

所幸,命运之神还算眷顾这两个出勤的孩子。可怜了三夹板桌,现在可真糟糕得看不出本质了。

尘埃落定后,两人看着灰头土脸的彼此,禁不住笑出声来。还活着。活着就好!Maedhros左手抚上Fingon的面颊,无需多言,一个吻足以表达劫后余生生的喜悦。

“回基地吧。”Maedhros拨开了两人头顶的碎木板和水泥块,收好配枪,拉起还坐在地上的伴侣。护目镜在早些时候跌碎了,正午的太阳晃得眼睛疼。周围的一切被远程导弹更新过后,竟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两人沿着满是腐败垃圾和枯叶的旧巷子迅速往回赶去。

“他们说不定以为我们被炸死了。”Fingon边跑边不时地回头确认情况,以免有“尾巴”跟上来。

“最好对方也以为我们被炸死了,这样就可以大摇大摆地走大路回去了。哦一如在上,Fingon小心地上的窨井,铁盖子都被偷了。”Maedhros差点一脚踩进地上的一个原形窟窿里。

“缺德。怪不得新市街那儿都换成了水泥做的盖子。”Fingon在人去楼空的房子外墙上做好记号,“下次Turvo他们路过的时候,会小心些这儿的信号塔了。”

 

两人上气不接下气跑到巷子口时,一辆黑色的东风标致正静静恭候着他们的到来,带着墨镜的金发男子一动不动地靠在车前门上。“哟,浴血奋战的英雄们,”他笑道,“你们看上去糟透了。”

“确实,我现在非常想要洗个热水澡。”Fingon伸手去拉车后面,却发现是锁着的。

“东西。”那人伸出一只手。

Maedhros扯断脖颈里链子,将银色的间谍U盘递到那只戴了黑色皮质手套的手上,U盘的金属外壳在烈日下折出刺目的光芒。金发男子接过后,仔细翻看了一会儿。他水蓝色的眼睛在墨镜后,流露出诧异的目光。副驾驶座的车窗摇了下来,车内的黑发男子指了指自己配枪上的铭文,并向Maedhros和Fingon做了一个致敬的手势。

“先生们,”车外的人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道,“我为我先前的态度感到抱歉。现在请上车吧,‘Hithlum’欢迎你们回家。”

 

“所以说,那个通讯器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如愿舒舒服服洗了个热水澡的Fingon在客厅里擦着头发。

“通讯器的‘Valacirca’卫星组被对方入侵了,他们拿我方的设备锁定了我们的坐标。”Maedhros取下架子上干得发硬的毛巾。

“可你的通讯器没事。”Fingon觉得奇怪。

“先前那个在上次出勤时报废了,Feanor博士让我试试他的新作品,实战还不错。”Maedhros拉开浴室门。

“唉!你都不告诉我!什么型号的?我也去要一个。”Fingon伸手去翻电视柜上伴侣的衣物。

“好像叫‘Alcarinquë’?有点记不清了,我明天帮你拿一个回来。”Maedhros转身将磨砂玻璃门拉上,“你先睡吧。”

“不,我等你洗完。”Fingon把吹风机往电视柜上一搁,扑向了洁白柔软的床铺。啊,有床睡的人生简直太幸福了!

 

Maedhros洗完出来时,Fingon早已抱着他的枕头进入了梦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