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求RP点梗四】2. Now I Come Out from Your Dream

亲情向芬罗德和纳国第一纪元

————————

Ada,这是您的梦想么?拥有一座自己的宫殿,管理一个强大的国家。您看我的一砖一瓦都记得您的气息,我的一草一木都会吟唱您的赞歌。我的彩色玻璃窗记录着您半生的故事,我的十二对称轴穹顶上镶着蒙福之地的宝石。

侦查丘说您昨天去那儿看了它,还在它那儿举行了一场哨岗建成的典礼。浓郁的烈酒倾覆于大地,散发着不同于露水的香甜气息。它今天特别高兴地向我炫耀。哼,我可不会吃醋,您当是要住在我这儿的。阿蒙埃希尔一边儿去,Ada是我的!

您金色的长发闪着来自遥远西方的微光,蓝色的瞳眸有着看破心灵的力量。您是诺多第三家族的长子,若您愿意,可否让我成为您最可爱的孩子?不许在我面前提起米那斯提力斯,您已经把它留给欧洛德瑞斯了,我才是您最完美的作品!我可没有吃醋,纳国要向Ada一样有胸怀天下的气度。

恩,没错!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