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求RP点梗四】5. Near the Flowers Where the Fountain Is

第一纪元纳芙维斯特泉花CP向

————————

“报告,领主……啊,格洛芬德尔大人也在。抱歉打扰了。”

“什么事?”埃克西里昂昨夜被特刚拉去讨论刚多林建材、人力、物资等诸多方面的问题,直至半夜。今日到办公桌前,看着看着文书就睡着了。

“王刚刚送来一些文件,望……大人尽快过目。”年轻的传令官望着印堂发黑的领主小心翼翼地寻找恰当的措辞,放下一沓公文后赶紧行了礼,转身就跑。

“Laure,下次进来记得敲门。”涌泉领主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头,格洛芬德尔起身把传令官忘记带上的门关好。

“我敲了至少十下。可惜Ec睡得太香,完全忽略了我。”

“那行,我现在逮到你了。我们清闲的金花领主竟在大早上无所事事,令我煞是羡慕。来批几篇文件吧。”埃克西里昂摇了摇手里的几张纸。

“哎,我可不跟Ec抢活干呢,这是王给你的。”

“我就纳闷,这工作量不太均衡啊。明天晨会上,我要向王提出抗议。”

“抗议无效,涌泉领主。”格洛芬德尔模仿着特刚的语气说。

“那Laure来跟我一起看。”埃克西里昂用力拽了一把靠在桌边的同僚,格洛芬德尔一个没站稳跌进了前者的座椅里。

“你确定你这样还看得进公文?”格洛芬德尔仰面躺着,望着距自己一尺远的灰色眼睛。

“当然,你就是我的Laurelin之光。”他俯下身同怀里的人交换了一个吻。

++++

“王,您明知道格洛芬德尔大人在里面您还让我去当电灯泡!”传令官满脸通红地跑到特刚跟前汇报跑腿工作。

“涌泉不是睡着了嘛。我只是让你递个公文,顺便叫醒他。”

“王,您就爱欺负新人。我还在想,为什么没人愿意去给涌泉领主送文书呢。”

“现在你不是知道了吗?”特刚挑挑眉。传令官突然很想回希斯路姆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