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求RP点梗四】4. Song of the Forest

第一纪元弓盔友情向

————————

埃斯加尔都因河万年奔流的一条小溪,下切着森林的岩石,留着一道深深的裂隙。裂隙宽大约成年鹿的一跃,若是要直接跨越可能会有些吃力,但这对常年生活在林中的孩子不成什么问题。一个有着黑色短发的少年攀着垂下瑁珑树的绿藤条直接从溪对岸荡了过来,一下子扑到正在赶路的银发精灵身上。

“贝烈格!你回来啦!”后者一个趔趄没站稳,仰面倒地。男孩抱住他肩膀时,不小心拽到了他的绿色发绳。精心打理的发辫撒开,铺在地上宛若一大片妮芙瑞迪尔花。

“调皮的人类小孩,我可摔疼了。”贝烈格抬手使劲捏图林白白嫩嫩的小脸蛋,看着少年一脸不爽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

“贝烈格怎么会摔疼呢,你捏疼我啦。”

精灵听后立刻松手,看着图林有些泛红的脸颊想着自己是不是用力过猛了。“咦,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回来?”

“妮尔拉丝姐姐告诉我的呀。”图林指指树上,妮尔拉丝穿着一袭绿色的纱衣正坐在瑁珑树的一根枝干上。她微笑着向守林人眨了眨眼。

梅博隆一早帮辛葛办事去了,回来时恰巧路过此地。他在马背上望着自己平躺在地的好友,免不了对他的反偷袭技能奚落一番。当他跳下来抱起还在玩贝烈格头发的图林时,看到了后者脸上的红印。

“伊尔碧绿丝在上,你被贝烈格咬啦?”当梅博隆不慎被老友一拳击倒在地时,他万分庆幸拥有“重手”称号的是自己。

贝烈格甩甩一头银发,抱起小图林翻身上了梅博隆的马,风一样得走了。当梅博隆眼冒金星爬起来时,妮尔拉丝在树上对他非常友好地微笑。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