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求RP点梗五】7. The Wedding

【求RP点梗⑦】TheWedding

【文风倾向】正剧(我知道应该是喜剧&搞笑向)

【题材倾向】重生后

【出场人物】Lalwen||Findis

【配对组合】L||F          @学不成不改名

【文章分级】PG

【完稿日期】2017年1月27日

【总计字数】2255

【前言备注】原梗:拉尔雯芬迪丝,故事梗概→“热衷于搞事情的芬威家又出了个大新闻,他家唯一一对亲姐妹要结婚。”搞笑向,全员重生后,可以带一点年少时的回忆杀(比如成年礼上踩着鼓点衣着绚丽翩然起舞的Lalwen)。

_(:зゝ∠)_我知道是一点回忆杀,结果我_(:зゝ∠)_……我在下一次点梗里再补一篇恶搞向的_(:зゝ∠)_~春节晚会实在太响了,如果有一些混乱,都是我的锅_(:зゝ∠)_~

【正文部分】

我的好妹妹,让姐姐再次为你戴上额冠吧——

成年快乐,我亲爱的拉尔雯……

 

“伊瑞米堂祖母,您……”吉尔加拉德看了看远处繁忙的港口,又看了看她。

“哦——别把我喊这么长辈。我亲爱的埃睿尼安,再让我等等吧,我想看看哥哥们所说的盛世:何处群星闪耀,何处晴空朗朗?此地清水潺潺,我与友伴。我的愿望也还没有实现呢?”她乌黑的长发在海平线上的夕阳下映成了金棕色。

“您应该跟他们回去的。”

“那你为什么不走?”她反问。

“因为……我得为留下的族人负责。”吉尔加拉德移开视线,长辈们总有种神奇的刺探内心真实想法的能力。

“哈哈,不愧是哥哥的血脉。而我……”她伸手去挡那刺眼的阳光,“才不想待在埃瑞西亚上。我是中洲大地上仅剩的芬威家族第二代成员,才不会这么轻易地听从召唤!”

 

“站住,诺洛芬威!你以为你这种行为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后果!”伊瑞米一袭戎装挡住了亲缘兄弟的去路。

“让开,拉尔雯!你懂什么?军队在节节败退,阿拉芬威的孩子死了,库茹芬威的孩子全线溃退。我们现在毫无希望可言!图茹卡诺在哪里?现在是如此的危难时刻,他为什么不回答我?还是打算丢下他的亲族不管了?真可笑,先是库茹芬威,再是他……”凛吉尔入鞘,诺洛芬威冷色调的战袍上仿佛燃起了大火。

“诺洛芬威,你这么早自暴自弃是不是太早了些?奈尔玟和芬达拉托还活着,辛姆凛还屹立在东方战线。至于Turvo,你比我更清楚,他绝不是那样的孩子!”伊瑞米横过长枪,枪杆卡在了门框上。

“既然如此……那就让开,拉尔雯!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诺洛芬威丝毫没有退让。

“你这是在送死!你现在的行为,跟长兄有什么区别?!”伊瑞米大声喝道。

“跟长兄?我的好妹妹……你是在说库茹芬威吗?当然不一样……兄长只想着复仇和他失去的一切。而我,则是在给所有阵地争取时间!他至死都想着他自己,而我没有!”

“‘火烧得太快太旺,破坏性强也容易耗尽自身。一旦有外界干扰,熄灭便是弹指瞬间……’这是姐姐给库茹芬威的预言。”那个如火焰的身影匆匆地穿过了姐姐的画室,去践行命运的一环,即便我们都不信命。

“那就让我去撼动这场大火的根源吧……”诺洛芬威滚烫的护手覆上了她紧攥长枪的拳头。

“你做不到的!你做不到……别丢下你的子民,他们需要你,别燃尽你自己!”拉尔雯无法抑制地落泪。

“我已传位给芬德卡诺,现在,让开!这是至高王的命令!”银光闪过,拉尔雯只觉手中的兵器骤然一轻,“别了,我的血亲。”

“阿拉卡诺——”

 

“回去吧,拉尔雯。该死的库茹芬威抛弃了我们,而诺洛芬威还得为族人负责。我必须另寻一路,越过这片海峡。你可以……”

“不,我跟姐姐说过,我要去看看海对面的世界。”伊瑞米披着厚厚的暗金色斗篷。太熟悉了……这件毫无疑问是芬迪丝最爱的,也最能抵御阿拉曼的寒风侵袭。

“姐姐她……她一定是希望你能留下的。”

“恩,我知道。”小公主望着火红的东方,想起了长姐的画作。

 

“哦,英戈多……原谅我,我会追随哥哥的步伐,你一直都很清楚。” 她转过身,黑色的头发隐没在《阿勒都迪尼依》的旋律中。

“可母亲……”阿拉芬威急忙伸出手,却也够不着已经跑远了的姐姐。远处的埃泽洛哈尔上响起了钟声……这本是双圣树交辉的时刻,然而现在却只留下瓦尔妲星光。

“我相信芬迪丝会陪着她,代我向她们问好吧。” 她三步并作两步,追上了诺洛芬威的背影。

 

“芬迪丝姐姐,我们出去嘛——”风暴刚刚过去,伊瑞米担心姐姐,便跑进来看看。

“嘘,姐姐现在灵感爆发,等我画完这幅。”芬迪丝故作神秘地比划了噤声的手势。

“你在画什么?”伊瑞米探头去瞧。

“不知道……我可能是在描绘我的梦境,哦……遥远的世界尽头。唔……可能还要加一些橙红色。”

“这是湖面吗?结了冰?”伊瑞米指着黑色广域上星星点点的白色反光问道。

“哦,我的拉尔雯,姐姐不知道……可能只是个一闪而过的念头。”

“你看到了什么?姐姐你看到了……什么?”灰色的眼睛对上了芬迪丝蔚蓝的双眸。

“哦,或许是一些看似遥远却又很近的东西。”她不知看向了何方,她的眼中仿佛映着未来的画像。

“芬迪丝,你有看到父亲吗?”刚从审判之环回来的王长子敲响了她的门扉。

“哦,你怎么还没走?”伊瑞米对这个长兄毫无好感。

“父亲大概在自己房间吧。”芬迪丝指了指对过的高塔。

“谢谢。”他行礼,然后离开。

“姐姐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好意!”

“火烧得太快太旺,破坏性强也容易耗尽自身。一旦有外界干扰,熄灭便是弹指瞬间……”蔚蓝的心灵之窗里,只剩纷飞的大雪。那是何方的暴风雪呀?

“我会谨记的。再会,芬迪丝、伊瑞米。”红色的长袍像记忆一样似真似假。

 

****

“拉尔雯,拉尔雯……让姐姐为你戴上额冠吧。”我在她头上轻轻落下一吻,“成年快乐,我亲爱的拉尔雯……”

蓝色和银色同你是多么相配,你黑色的长发由我亲手编成。这是一生很重要的时刻拉尔雯,要乖乖的哦……

“我才不要哥哥打的额冠!我要姐姐的!”伊瑞米踮起脚尖搂住比她高一个头我。

“哦,别闹拉尔雯。”我轻拍你的后背,你在我脖颈后偷偷地笑。

宴会席上,芬威和茵迪丝在孩子们的簇拥下走上前,给他们的孩子送上祝福。愿这盛世长存,愿诺多的荣光永世不衰。

你身着宛若高山流水般的长裙,踩着细碎的鼓点,轻盈起舞。觥筹交错间,时空相互交错,竟有些分不清是前世还是今生。

****

 

“芬迪丝姐姐……”伊瑞米唤着姐姐的名字,一如前世的模样,“这条裙子好看么?像不像我上个成年礼那条?”

“你可真会说笑,这是你侄子给你新做的。”芬迪丝笑着把伊瑞米推上舞台。

“哪个侄子?”伊瑞米笑得合不拢嘴,向姐姐伸出手,“来跳一曲吗?”

“十分乐意,我亲爱的妹妹。”帷幕在她们面前缓缓拉开,金色之光落在她们的身上。

“我们会幸福的吧,这一次……”

“一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