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琴箫

文库重传,抱歉有些丢了
丢了太多,实在抱歉……

【2016补档】爱

F:Ambarato……

E:Aikanaro……

F&E:为何如此固执?难道你不爱我们吗?

F&E:Atar和Amal等得还不够久吗?

E:我们知道你爱她。可那是独一之神的意志,命运的轨迹没有重叠时,谁都无能为力。

F:你不希望我们一家最后能够团聚吗?

A:我想过,我爱你们,也希望同你们团聚。可我也爱安德瑞丝,就像Atar您爱Amal那样!图尔能留下来,为什么她就不行呢?

N:伊露维塔的孩子啊,你不该抱怨命运的。

M:你不该在我的殿堂中抱怨命运的不公。

I:命运即是命运,如同罗瑞恩的花,哪怕绽放得时间再久,总有一日会凋谢。永世繁花是-场梦,从梦里醒来吧,孩子……

A:我宁愿在此处等到外界沧海桑田,直至末日终战。

N:真是顽固。

M:固执的孩子。


+++++++

M:安德瑞丝,你拖得太久了。

N:早在百年前,你就应该跟随你的亲族,前往一亚之外,获得真正的自由。

M:不被命运束缚的自由。

A:可是大人,我的心已经被这片土地所困,使我无法像其他亲人那样走向命运的终结。

M:何出此言?

A:您是命运的主宰,费雅图瑞,您对我们的命运再清楚不过了。

M:然而正因为我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我劝你马上离开这里。你的灵魂已在长久的等待与悲苦中逐渐枯菱,为此我建议你离开一亚,接受独一之神的礼物。

A:我不会这么做。如果我这么做了,我的心绝不会原谅我自己。那个傻瓜也还在等,不是吗?

N:我们无可奉告。等待大殿里的灵魂是不准随意交流的,更何况你们原本命运有别。首生儿女被一亚的命运所束缚,而你们是一亚中的过客。如今时间的沙漏已经停下,你们可以在别的世界开始-段完全不同的新生活。

A:大人啊,请听安德瑞斯一言。爱情本没有什么贵贱之分,难道我对艾格诺尔的爱比不上露西恩对贝伦的爱吗?

M:……爱情啊。


+++++++++

M:为了彼此甘愿抛弃亲族,独自一人承受痛苦的孩子啊。我们不愿让这悲伤继续蔓延铺展,因而为此进行了一番争论。我无力召回那些已离开一亚的灵魂,而你也愿意为他而放弃独一之神的赠礼。我对此深表遗憾,但同时也祝福你们,愿你们能给家园带去更多的福乐。

N:现在,请回去吧,回到你们的族人中间。他们等了太久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